一周作业(桃子稀碎)
← 返回生活随笔

一周作业(桃子稀碎)

最近很累、特别累,倒不是说做了多少事儿,可能是睡得晚醒得早想得多,做平时那么多事也觉得很累。

练字的时候觉得自己差点猝死,这么说不吉利,但当时真的是觉得有些不行了。这时候他在旁边说了俩字,我觉得倒是很符合当时的心情:

稀碎

当我说出这俩字的时候,好像得到了发泄。三分搞笑、七分无奈,似乎一切做不好的事情都不再咄咄逼人。

我堂而皇之地稀碎。

言归正传吧,练字这事儿,真的是,但凡有一点心不静、功夫不到家,落到笔下都被无限放大,不知道别的小白是怎么度过的,哈,这么说好像跟我不知道答案似的。

画画的中途出去了一趟,桃子画了一半,回来的时候颜料有些干了,虽然累,但也算是透了口气,没有那么不舒服,于是把它继续画完。饱满的大桃子,又红又硬的桃子,在冰箱里,等放软些再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