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篇本来应该昨天发,但是昨天没画完。
写字的时候因为心里不宁静老是走神儿,发现很多结构都掌握不好,不是左边右边不够匀称,就是上面下面拉得太大了。还是慢慢来吧。
这几天没见过一天蓝天,说是灰蒙蒙的也算不上,仔细看了一下应该算是冷调的奶白色,整个天空都是。前几天东边有个山谷着火了,延烧面积达320万英亩,不知道跟大火有没有关系,空气质量变差才看不到蓝天,但他说不是,就是阴天,气象局说是有霾。
昨天上微博的时候,看到同城有个人发了海边的照片,说"美国疫情好不了了,话放这了。"其实上次出门我们也有这种感觉,照这么下去,明年这个时候疫情也不会好。
"美国疾控中心称,美国政府将停止对国际航班到达旅客进行新冠筛查。"不知道该说是没脑子不怕死好,还是虱子多了不痒好,毕竟全世界新冠确诊人数没有比美国更多的了,再糟还能怎么糟糕。
再坚持几个月,往后的月份,数着数着觉得过得好慢。